骑猪闯天下

真的不是啥摄影师
就是一偶尔拍照的











【体验以色列,零散的片段】

以色列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矛盾的共同体,他们用隔离墙,用铁丝网将加沙团团围着,可是他们自己也被阿拉伯世界包围着;他们渴望和平,却不敢忘记战争;他们之中不仅仅只有盯着你口袋里金子的商人,也有情义相知的朋友;他们吸引我的不只是久远的历史,也有海岸平原、中部丘陵、约旦大裂谷、以及内盖夫广阔的沙漠;他们不光有死海,还有美丽的红海和浪漫的地中海……

如果你要问我:以色列安全么?我会告诉你:那里很安全!

如果你要问我:以色列危险么?我会回答你:在那儿,你会见到你这辈子所能见到的所有的枪炮、坦克和战机!

 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骑猪闯天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