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猪闯天下

真的不是啥摄影师
就是一偶尔拍照的




『迦南之地-走近以色列()』(耶路撒冷·……)

“耶路撒冷”,这个题目太大,不是我能掌控,也不是这五十几张照片就能表述的。可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,而每个人心中,也都会有一个耶路撒冷。管中窥豹,这就是映入我眼、存于我心、印入我忆的耶路撒冷。只身迷失在圣城里,眼中的圣城可能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粒细沙,看到的只是夹缝中的纷争,就如同在本篇“序”的第一张照片一般。可是当我站在老城对面的橄榄山再次凝视圣城时,突然豁然,人创造了历史,历史造就耶路撒冷,现在的人们,直接或是间接的,都在为后人描写耶路撒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系列今天到这里也该画个句号了,非常感谢几位前辈为我选片提供的意见,让我能从300多张照片里选出这56张组图(其实还是多了)。摄影是减法,而组图更是减法中的减法。不乏单张拿出来很好看的,可是放到组图中甚是别扭。组图编辑能力,还有待提高。

最后要多谢LOFTER里各位亲的大力支持,这里很纯粹,这里很好玩。

© 骑猪闯天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