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猪闯天下

真的不是啥摄影师
就是一偶尔拍照的










【2015 智利 碎片-15】

 圣地亚哥 - 那年的历史

今天看到一则新闻,【智利民众纪念军变43周年 与警察起冲突】当地时间2016年9月11日,智利圣地亚哥,民众举行抗议活动,纪念1973年军事政变,期间,抗议者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。

其实智利政变是冷战时期美苏的一次博弈,当时智利总统阿连德属智利社会党,要搞社会主义。在美国后院搞社会主义,显然是不能被美国所容忍。于是,CIA出手找代理人。1973年9月13日,智利的陆军总司令皮诺切特发动政变,推翻了民选的总统阿连德。

历史是客观的。

选几张照片,纪念一下我记忆里的圣地亚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eica M6, Summilux 50mm f1.4, Kodak Trix400, Efke 25.

© 骑猪闯天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