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猪闯天下

真的不是啥摄影师
就是一偶尔拍照的











【伊斯坦布尔(一)】独行

去了土耳其,但就只在伊斯坦布尔待了四天,这座古老的城市不需要太多介绍,在其存在的历史之中曾拥有的“拜占庭”“君士坦丁堡”这样的名字如雷贯耳;它扼守博斯普鲁斯海峡这一介于欧洲与亚洲之间的海峡,更是黑海沿岸国家出海第一关口,也是连接黑海以及地中海的唯一航道;美丽的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,即蓝色清真寺,更是不需多表。

11月中,频繁的雨水略带一丝寒意。在这样典型的地中海冬季里,我只是在伊斯坦布尔里走走停停,用脚步去倾听它的历史。

这座城市行人如潮,熙熙攘攘,磨肩擦踵,但是一位土耳其朋友看了我在伊斯坦布尔拍的照片之后很是惊讶,说:“你的伊斯坦布尔太孤单了!”我说:“我不了解它,我只是远远的观望……”但是内心里,那个时候是孤单的,一路独行。

------------

M6,summicron 35/2,C-Biogon 21/4.5,Trix 400,APX 400,Efka 25。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骑猪闯天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