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猪闯天下

真的不是啥摄影师
就是一偶尔拍照的


【2015 智利 碎片-10】

总有那么一刻触动你

我一直认为,一位严肃的摄影人,当按下快门的时候,他是被所记录下的东西所触动的,这样触动,佐以文字,再怎么简单,也如秋日透过枫叶的阳光,是温暖的。所以对于每一张照片,我会写几个字,记录下那一刻触动,那一刻的温暖。

在沙漠腹地的San Pedro de Atacama小镇上,落日余晖洒在了她的身上,淡淡的烟从她嘴里流出,热闹的广场似乎也没能拉回她的思绪,可能是一种乡愁,如我一般。。。那一刻我想到的是我家领导,大小两位,少了他们的旅行,浓缩了思念,沉淀了乡愁!

拍摄于智利Atacama沙漠小镇。
Leica M6, Summilux 50mm f1.4, efka 25.

© 骑猪闯天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