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猪闯天下

真的不是啥摄影师
就是一偶尔拍照的


【阿诗玛】我的香港·八

翻到这张片子的时候,我的脑海里立马跳出一个诗一般的名字:阿诗玛!老人家是巴基斯坦人,儿子在香港工作,记得某天早上溜达到“星光大道”,跟老人家聊了很久,第一次感性的认识到为啥咱们称巴基斯坦叫“巴铁”,真是铁哥们儿。记得当时老人家给我留了他巴基斯坦家的地址,叮嘱我去巴基斯坦一定要去他们家作客,我很感动。
只记得老人家叫“Asma”什么,这个“Asma”应该是姓还是名呢?

Tips:点开看大图。
-----------

相机:Contarex Bullseye

镜头:Carl Zeiss Distagon 35/4

胶片:Kodak Trix400 - 50

 

© 骑猪闯天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