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猪闯天下

真的不是啥摄影师
就是一偶尔拍照的


【2015 智利 碎片-3】

自2006年开始,都会挑选一张自己的年度照片。在过去的2015,认认真真拍的片子没几卷,其余大部分都是给小飞侠拍的,小家伙岁半了,时间真是快啊。

2015年最满意的,就是这张照片了。在智利的San Pedro de Atacama小镇,坐落于世界最干燥的Atacama沙漠里。记得在那里逗留的两天里,清晨醒来喉咙含铁、嘴唇龟裂的感觉真是难受,很难想象在这样极端环境里生活会是怎样的。看到沙漠盐湖里坚强繁殖的小虫子、快乐起舞的火烈鸟、呆萌凝视的驼羊、以及点缀这片戈壁沙漠的各色植物,生命本自有其法,无论在任何环境下,总能找到自己的路;人,何尝不是呢?!

2015年过去了,我很怀念!(向冯导致敬)

Rolleiflex 3.5E,TMax 400 by DDX at 1:9。

© 骑猪闯天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